欢迎来找我玩,ID二次改名收钱


( •ิ_• ิ)看什么看啊,你以为我不敢日你啊(╯▽╰)

今天和队友在大门口皮
躲痰😂

奈布:杰克,爱我你怕了吗

大约是一个关于杰克的调查问卷
内容是大概是《你认为杰克有什么需要改机的地方》
庄园主认为文字太过单薄,建议大家用图画表示
当然啦,大家肯定不会好好画( •ิ_• ิ)
杰佣,杰佣,杰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微量社园

奈布!我的!【行了行了,一个求生者搁这瞎嚎嚎啥】

试图和弯男同桌安利杰佣
很久之前和同桌晚自习玩的
哈哈哈哈我和他的一些智障画

啊!这画里有我的灵魂!
傻屌指绘哈哈哈哈
( •ิ_• ิ)

给同桌安利杰佣的课间谈话【有脏话】【内容粗俗】😂

我:(抱着手机悄悄的玩第五)你看看这对cp!我超级喜欢。
同桌:(探头看手机)啥啊,我看看,emmm,这个人(杰克)这么高的啊!
我:(??)有什么问题吗?
同桌:(使眼色)听说高的人那里都很大。。
我:你大概脑子有屎吧→_→
同桌:这是是啥啊,锁骨带吗?(指指奈布脖子)嚯喔好骚气哦嘿嘿嘿。
我:拜托你正常一点好不好。
同桌:这个屁股我喜欢,又小又翘(指指奈布的小屁股)(笑)
我:。。。。。。
同桌:(惊喜)上身穿的是黑色紧身吗!是也不是!
盒盒盒盒盒(发出奇怪的笑声)
同桌:哎哎哎,那个高个的身材不错啊,是倒三角蛤蛤蛤哈,平时一定没少锻炼(漏出了奇怪的表情)
我:你继续啊,→_→
同桌:其实这都不重要。。。
我:那在哪?
同桌:这只可爱奈布的性福其实都在这(指指杰克的裆)我保证,真的,我会看面相估计jb有多长(( •̀∀•́ ))(然后她真的在屏幕上比划起来!)
我:你还是滚吧( •ิ_• ิ)
就这样结束了一个非常傻屌的课间

蛤哈蛤,其实光头挺好的 •̀_•́)【并没有】
爱一个就要爱他的全部【做不到】
(ಥ_ಥ)
开玩笑的(ˉ﹃ˉ)光头我也喜欢